close

今天要來介紹台中最近新開的店啦~

那就是來自日本名古屋的客美多咖啡

客美多台中公益店.jpg

其實已經有17家分店了!

今年也在台中正式進駐,成為台灣的第18間分店

地點更選在台中的一級美食戰區 公益路上

先上網查過聽說要排隊很久,所以7:30就到了

結果那時候已經是滿滿的人潮在外排隊了(大家放假都那麼早起嗎😂)

客美多台中店.jpg

看了一下客美多的菜單,總類算是蠻多的

客美多台中公益店外觀.jpg

從輕食、甜點、三明治、漢堡到義大利麵都有

算是照顧到各年齡層的客群

我點的餐點是店員推薦的

🍞活力朝食_Komeda咖啡 +C套餐(紅豆泥厚片吐司) $110

客美多食物.jpg

每天早上11點前,只要點一杯飲料 就送半片厚吐司

而且有三種方案可以選擇 分別是水煮蛋、雞蛋沙拉、紅豆泥

之前去日本的時候就記得日本紅豆很好吃

當然二話不說 直接挑紅豆泥啦😋

吐司上面抹了奶油(印象中好像還可以選草莓的)

本來以為這個組合應該會超甜的

但奶油吃起來是帶點鹹的配上微甜的紅豆泥以及焦香的厚吐司

個人認為這個組合很搭

紅豆泥吃起來綿密的口感真的讓我超愛耶(我可以單吃他哈哈)

Komeda咖啡喝體來就沒什麼特別的,感覺就蠻一般的

而且跟一般的美式喝起來也差不多但是貴了$10...

 

🥪照燒雞腿排烤吐司 $220

客美多餐點.jpg

這一份要$220 算是不便宜

但是他的份量也很大

裡面有高麗菜絲、烤雞腿排、照燒醬、美奶滋

你們看他的肉 是不是超!厚!的

早餐自己吃這份應該可以飽到下午吧😂

烤雞腿排很嫩很好吃

但他的調味對我來說蠻鹹的

如果鹹度10分的話 

他大概落在7-8分吧!

比較適合重口味的人

一樣是搭配厚吐司

因為醬汁蠻多的所以讓吐司變得比較濕潤

吃起來不會那麼乾(不然感覺會噎到🤣)

📝總體評分

兩份餐點比的話我自己比較喜歡紅豆泥厚片吐司

但其實對我來說都沒有到特別驚豔

如果要再叫我排1個小時,大概是不可能了~

但還是可以給到4⭐️以上

因為客美多台中公益店的整體環境加上服務品質都給人很舒服的感覺~

不過每個人的口味不同

所以就給你們當作一個參考囉!

  客美多咖啡台中公益店

📍台中市南屯區大墩路632-5號

☎️ 04-2320-7288

⏰ 7:30-19:00

FB:客美多咖啡 Komeda‘s Coffee

IG:   komeda_taichung

如果喜歡今天的文章

也不要忘了幫握按喜歡跟分享喔~

也歡迎到我的IG👉🏻lina19990628逛逛😉

 

arrow
arrow

    Lina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