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少人問過我保養方式
可以明顯感覺青春紅點是全民困擾
之前已經推薦過不少保養品了
但我覺體內的保養也是很重要的
所以今天要來分享內服的保健食品 BHK's潔淨平滑組

FB+官網+賣場+LINE+IG+廣告授權 無期限 莉棨-20 (1)
/
淨荳膠囊|60粒裝
主要成分
✅專利檸檬馬鞭草
✅螯合鋅
這罐可以幫助穩定調理、油水平衡、促進新陳代謝、促進傷口癒合
IMG_1347/
淨巴膠囊|60粒裝
裡面的主要成分則是有
✅日本專利鮭魚子精華
✅日本蠶絲蛋白
除了幫我們達到平滑無瑕、具抗氧化作用之外
還有維生素C促進膠原蛋白形成,有助於傷口癒合


FB+官網+賣場+LINE+IG+廣告授權 無期限 莉棨-20 (3)

我的食用方式是每天選一餐飯後各吃一粒,大概吃了快半個月了

FullSizeRender 4
我覺得基底有比較穩定
像以前生理期時,下巴都會長出來
但這次沒完沒有耶(超感動��
而且我是那種有痕跡要等很久才會退掉的體質��
我覺得吃了淨巴膠囊後幫助我促進新陳代謝、養顏美容
整個人看起來光滑無瑕許多~
當然除了外用內服外
搭配良好的生活習慣、飲食還有規律的運動效果一定更加乘囉!!

FB+官網+賣場+LINE+IG+廣告授權 無期限 莉棨-20 (6)

/
這是我吃半個月來的感受啦~
我覺得保健食品這種東西跟保養品一樣
都是要使用一段時間才能有明顯的感受
尤其是青春問題...千萬不能急呀!
要慢慢的由體內而外做保養~

這樣我們都可以擁有平滑的好基底����
等我吃了更長一段時間後,大家有興趣我再更新分享��
BHK’s家的東西都有通過安全檢驗合格喔!
所以食用起來很安心
官網:https://bhks.cc/QSB01CI1b.html

 

FB+官網+賣場+LINE+IG+廣告授權 無期限 莉棨-20 (4)

 

有了BHK's 夜萃EX不再翻來覆去,幫助入睡的小法寶

fitizen夜夜纖有酵習慣|睡得好、消化也好,讓深沉睡眠啟動妳的美❤️🌌

美妍馨 纖女學酵|改善便秘、小腹OUT❌皮膚變更漂亮✨

【保養分享】寶拉珍選2%水楊酸精華液|痘痘粉刺肌的救心來了🎉

arrow
arrow

    Lina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