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介紹板橋的在地銅板美食「羋食小棧」是專賣羊肉

不要看他小小間的鐵皮屋裝潢,一吃真的驚為天人!

是我目前在台北吃過最好吃又平價的羊肉飯了,這麼好吃一定要推薦給大家知道!

(點擊下方圖片可以看Youtube影音介紹喔)

羋食小棧封面 (1)


羋食小棧環境
羋食小棧 位在捷運江子翠站1號出口附近
裝潢就是非常傳統的鐵皮屋
但是!真的太小看他了 羋食小棧 大概是我目前在台北吃過最好吃又平價的羊肉飯了

羋食小棧環境
羋食小棧裝潢
羋食小棧店內環境
內用的座位也不多,一般不太會注意到(我也是無意間發現的😅)
而且我去的那天感覺也都是當地的附近住家去吃~


羋食小棧餐點介紹
除了賣羊肉之外也有豬腳系列、海鮮麵、各是小菜的選項
價格也都很平價👍🏻

羋食小棧菜單
不過當天我點的都是羊肉系列(畢竟是專賣羊肉嘛~)
羋食小棧餐點

✓羊肉飯(小)$50+半熟蛋$10
羊肉飯
羊肉片雖然是碎碎的,但給的量不少
米粒是屬於粒粒分明不黏稠
而且一定一定要加個半熟蛋!
滿滿的羊碎肉混合薑絲
蛋液淋上飯,簡直神仙組合(你們一定要試試)


✓羊肉乾麵(大)$90+半熟蛋$10
羊肉乾麵
這個乾麵cp值也太高了!
超大一碗(兩個人吃差不多)
裡面一樣有羊碎肉還有一些高麗菜
有加一點當歸的湯汁在裡面,所以不會很乾
而且我是放了一下才吃,麵也沒有爛掉
麵是細麵,吸附著當歸的香氣,會讓人一口接一口
老闆還有特別說 敢吃辣的話一定要加他們的特製辣椒!

羋食小棧特製辣椒
加在麵裡,真的又讓這碗好吃得程度更提升一個Level☝︎
花椒香,配上當歸味的羊肉只能說『完美』的結合


✓薑絲羊肉湯$70
薑絲羊肉湯
簡單的薑絲、一些青菜還有羊肉片,加一點胡椒
看似很油膩,但喝起來卻很清爽
是中藥味比較重的口味
羊肉很嫩、湯頭甘醇好喝!
在冷冷的天氣喝一碗
可以說是平凡中的幸福吧🤍


羋食小棧總體評價
我給4.5⭐️
羊肉最怕有羊騷味了對吧?但羋食小棧的羊肉吃起來完全不會
環境也打掃得相當乾淨,不管是桌面、地板還是醬料區都不會油膩
完全不輸給店面
而且我很喜歡老闆,對每個客人都一直帶著親切的笑容

羋食小棧老闆
給人滿滿的人情味
這家收藏起來,有機會去試試看吧~


羋食小站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宏國路6號 (地圖)

營業時間:11:00-14:00 ; 17:00-21:00 (週日公休)
電話:0970-075-006

/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裡囉
謝謝你今天的閱讀
如果喜歡不要忘了幫我按讚、分享
也歡迎追蹤我的IG lina19990628
還有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 一起饅頭 (每週四晚上7:00都會有新影片喔)
你的鼓勵是我分享最大的動力 我們下次見~掰掰🙋🏻‍♀️


台北美食延伸閱讀

台北美食|真芳碳烤吐司。被譽為台北十大必吃早餐之一!連外國人都特地來~
台北咖啡廳|金時 Osmanthus咖啡。巷弄內獨樹一格的日式咖啡廳🍵


 

arrow
arrow

    Lina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