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夜纖.JPG

換了一個新環境後,感覺我還在適應期,所以每天都睡得不是很好

剛好收到#fitizen有酵夜夜纖 是日本現在很流行利用GABA+色胺酸的睡眠夜纖法
我試了幾週下來,真的睡得比前陣子好很多,應該說我睡眠時間不長,但是我可以很快入睡(這點很重要)

因為有深度的睡眠,對解除疲勞才有比較大的作用

夜夜纖食用

再來是讓我更有感的 裡面添加了233生酵素,晚上幫助消化機能
因為近期太忙了,我三餐根本就不正常 但我發現自從開始吃#夜夜纖後,隔天都會特別順順 所以現在我每天睡前一定會吃兩顆

fitizen夜夜纖
裡面添加的都是天然酵素成分所以可以安心食用!!
尤其現代忙碌的人們,更需要這種簡單的保養對吧~
睡得好、消化也好,氣色自然就漂亮啦♥️
如果有這些生活困擾的你們也可以試看看喔
@fitizen.official
附上連結給大家👉🏻https://reurl.cc/qglEM3

如果喜歡今天的文章

不要忘了幫我按個喜歡

還有推薦給身邊的朋友喔☺️

也歡迎到我的IG👉🏻lina19990628逛逛喔♥️

fitizen 2.JPG


#夜夜纖#有酵夜夜纖

arrow
arrow

    Lina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