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要進入炎熱的夏天啦~~

怕曬黑、走在路上一下子妝都要花掉了啦🔥

(很多女生應該跟我一樣都很害怕夏天吧?!)

今天就讓我來推薦一款我覺得很適合在夏天使用的粉底液吧!

那就是倩碧家的勻淨神奇粉底液 

  

倩碧家除了有大名鼎鼎的小花腮紅、保養品之外,粉底液也是挺不錯的耶!(這是我第一次接觸他們家的底妝產品,但真的是有讓我驚艷到耶👍)

我先說一下我是屬於混合性肌膚加上敏感肌

所以我不管是化妝品還是保養品都要非常非常的挑!尤其是化妝品,我只有一用錯產品,就會狂長痘痘之類的!

不過我用這個粉底液一陣子了都沒有過敏的現象喔!(光是這個我就先給💯)

我們趕快來看看他的妝感吧!

⚠️注意以下有素顏照(請不要嚇到🥺)

  

可以看到我的黑眼圈其實蠻重的吧(我要努力早睡了),還有一些全雀斑跟膚色不均的問題(問題真的是好多耶...)

不過沒關係!接下來我就要用勻淨神奇粉底液 來跟這些瑕疵說掰掰囉~🤗

 

 

這是只有薄薄上一層的樣子!雖然還是可以看到一點點小雀斑~但我覺得基本上已經有遮大概6成有了吧!真的要很近很近的距離才會注意到這些瑕疵(不過正常除了自己以外不會有人這麼仔細看了吧?!🤔)

再給你們看一下對比(真的是沒比較沒傷害呀⋯😱)

  

對我來說這樣的遮瑕度在日常上課已經很足夠了!而且這只有薄薄上一層而已!如果再局部堆疊的話,遮瑕會更好喔!

 

 

這是整個完妝後的樣子!(因為我拍照的這天 早上剛好是陰天 不過幸好中午就放晴了,但光線有點差距就是了😓)

完妝後是不是整個差很多呀!而且我整個底妝除了黑眼圈之外,就沒有再另外遮瑕了喔!妝感也挺輕盈的吧!我自己每次用這罐粉底液都會覺得皮膚質感變很好哈哈😏

而且它的用量真的是有夠省的耶!我用一點點就可以上完整張臉了!然後它的質地屬於比較濃稠的那種,但是很好推開,用手也可以輕鬆完妝(懶人、新手的必備呀!👏)

順便講一下我的上妝方法,我自己喜歡自然輕薄的底妝,所以我會先點在臉上推開,再用海綿拍勻喔!

⚠️還有我要提醒大家!這款乾的速度蠻快的,千萬不要一次就點全臉,要分區上比較好喔!

  

另外,我這天剛好有出門,所以順便測試一下持妝度給你們看!畢竟,夏天要最在意的就是持不持妝了嘛!

 

 

這是我出門後回家拍的!一整天在外面加上坐車的時候都帶著口罩,我覺得只有鼻翼有點小小脫妝,但不嚴重!然後鼻頭有點出油而已!基本上臉頰的妝感還是維持的不錯👍

倩碧家這款勻淨神奇粉底液已經成為我夏天最愛的粉底液之一啦!❤️

有興趣的你們也可以到櫃上試試看喔!

那今天的分享就到這裡結束啦!

希望對你們有幫助😉

也歡迎你們到我的IG看看更多動態消息喔👉🏻https://reurl.cc/WdDeA9

 

 

 

arrow
arrow

    Lina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