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也是蛋餅控嗎(✋)

今天要介紹4間台中在地人激推的古早味蛋餅,真的是太好吃了,一起看下去吧!!!

1.一心蛋餅

📍地  址 : 台中市北區錦中街90號對面
🕕時間 :平日 6:30-12:00 ; 假日 7:00-12:00

一心蛋餅店面.jpg

第一間要先介紹的就是一心蛋餅啦~~

每次講到蛋餅,不管是台中在地人還是外縣市的朋友都會提到這家,

讓我真的超好奇到底是有多好吃,推成這樣,這次我就來吃看看

我點了起司蛋餅跟無糖紅茶豆漿

跟外面很不一樣的是裡面有起司片+乳酪絲🧀

熱熱的時候吃還會牽絲(好罪惡~~

一心蛋餅.JPG

外皮吃起來是那種Q中帶脆,有點像蔥油餅(!?

起司的鹹味也很足夠,不用另外加醬就很好吃了

而且老闆人很好心的還幫我們多加了一顆荷包蛋跟火腿

推薦大家也可以點一顆蛋🍳把它戳破,配蛋液一起吃,口感會更濕潤好吃喔

還有還有紅茶豆獎也很讚,無糖豆漿配紅茶,比例調的剛剛好,不會過甜(我很喜歡耶)

而且一大杯才$20(CP值太高了吧!!!)

這間我給4.2⭐

男友給4.3⭐

 

2.蘇媽媽蛋餅

📍地  址 :台中市西區中美街605號

🕕時間 : 7:00-12:00 (周三公休)

🛵ubereats外送

蘇媽媽蛋餅.jpg
這間有好多特製餐點喔,不過我們先點了他們的招牌九層塔蛋餅

他們家餅皮吃起來比較厚,也稍油一點,是標準的傳統蛋餅

自己吃一份的話,可能會有點膩

九層塔蛋餅.jpg

但九層塔的味道蠻香的,就連討厭九層塔的我也覺得味道還OK~

然後蘇媽媽人超好的,我們一去就一直跟我們聊天

蘇媽媽.JPG

還養了一隻可愛的柴柴(狗狗控受不了啦

黑色柴犬.JPG

這間我給4顆⭐(因為吃到後面有點小膩)

男友給4.2⭐

3. 三喜蛋餅

📍地  址 : 台中市北區太平路58號

🕕時間 : 5:30-13:30

三喜蛋餅店面.jpg

這家我們點了蔬菜蛋餅🥬

它的外皮跟前兩間差蠻多的,口感比較不像傳統蛋餅,感覺有改良過~

皮超薄超Q!!

三喜蛋餅-蔬菜蛋餅.jpg

不用加醬料就很好吃了

而且一大份才$40,實在太划算了!!

而且老闆跟我們說他們的餐點都可以客製化

(有人的蛋餅裡面一次加了四種口味呢)

下次我也來試看看

這間我給4.4⭐(皮真的很薄很Q,我很愛)

男友給4.3⭐

4.幸福廚房早午餐

📍地  址 : 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351號

🕕時間 : 平日 6:30-11:30 ; 假日 7:00-12:30

幸福廚房早午餐.jpg

這間是河粉蛋餅,你們有吃過嗎?

我是第一次吃耶~

太特別了一定要推薦給你們

打拋豬河粉真的是大推阿~

皮吃起來咕溜咕溜的,有夠Q

打拋豬吃起來夠味,但又不會膩

幸福廚房早午餐-打拋豬蛋餅.jpg

阿姨給料也真的沒在手軟的!直接餡料給你加好加滿(看到照片我又餓了~~

除了河粉蛋餅外,他們家還有很多熱門品項🔥

幸福廚房早午餐菜單.jpg

尤其是泡菜系列的,男友超愛!敢吃辣的人一定要試試

而且這些都是阿姨自己研發手工做的~

連豆漿都是喔!真的很推

這間我們給4.5⭐(河粉蛋餅真的太特別太好吃了)

男友給4.6⭐(重口味人一定也會很愛)

/

哇~吃完4間好吃的蛋餅真的是太滿足了

趕快筆記起來吧~

也可以搭配Youtube影片一起看喔!

Youtube :一起饅頭

一起饅頭.PNG

如果喜歡間的的分享也別忘了幫我按喜歡還有分享給你的家人朋友喔~~

我IG   @lina19990628

 

 

arrow
arrow

    Lina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